时尚 > 着装风格 > 只要搭配得好 155身材也能增高 秋初混搭显高

只要搭配得好 155身材也能增高 秋初混搭显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5 22:18编辑:vdolady
分享:

初秋,你是怎么穿衣打扮的?你会觉得你身材不够高吗?你在为如何穿衣才能显高而烦恼吗?那就随同维度小编来分享显高的搭配穿衣技巧,让你摆脱身材矮小的焦虑。在显高的同时也要显出你纤细的小蛮腰,这对穿衣美搭要求甚高。薄款外套和修身的下装的搭配不仅干练潇洒,更可以是束腰修身,而且能显高。一举多得哦!

非常经典的牛仔短外套,不厚不薄的牛仔质地,很适合春秋季节穿着,上身很显精神又休闲,这款水洗的磨白效果过渡自然,处理的也很好,修身的设计,既大方又会有显瘦的效果喔!非常百搭,细节做工都很不错,而且牛仔的料子也优质舒服穿上身轻松打造随性自然的效果,经典款当然要精挑细选啦,物色好久了,这款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束腰修身 穿衣技巧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