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少女装 > 飘飘雪纺百褶裙让你重返学生时代

飘飘雪纺百褶裙让你重返学生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9:20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就是清纯女孩子的专利,蕾丝甜美可爱,她能给你打造清新好气质!和男朋友甜蜜的约会少不了蕾丝,若在套上一席白色蕾丝裙装,画上淡淡的妆容,粉嫩的腮红,长长的睫毛,装扮成好似小公主一般可爱清纯的模样,好感度就更飙升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处处充满生机,让人的心态也突然年轻了许多。对于年轻活力的女生来说,裙装就是展现青春美丽的最佳衣着。本季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品,也正等着被漂亮MM们带回家哦!

飘扬裙摆 做青春活力美少女

嫩绿的波浪短裙,玲珑小巧,象征着青春与生命。个性随意,百搭时尚,搭配清新简约的T恤,显得可爱俏皮,非常讨人喜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