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容祖儿演唱会8大造型 款款性感迷人!

容祖儿演唱会8大造型 款款性感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0:06编辑:vdolady
分享:

容祖儿个唱煽情落泪 疯玩百变性感造型

容祖儿演唱会8大造型 款款性感迷人!

12月21日香港,容祖儿演唱会的造型可谓是性感大尺度,女人味十足的容祖儿更加受欢迎。容祖儿“1314演唱会”一连15场的跨年演唱会,在红馆正式开锣,整场演唱会以“节日”作为串场。容祖儿当晚的服饰可谓性感至极,高开叉、超低胸甚至星星抹胸,全场大秀火辣身段。

演唱会当中有一环节歌颂母亲,容祖儿扮演孕妇出场唱其歌曲《山口百惠》, 唱毕她就讲述歌词其实是写她母亲,歌名亦因人家常说她妈妈像山口百惠而得来,她提到妈妈在身边种种的关怀和支持时已热泪盈眶。接着唱《小天使》时,她更是难忍感触情绪,只能勉强唱下去,幸得全场歌迷群唱支持她。唱毕后她的经理人霍汶希即时从席上冲到台前为她送上纸巾,祖儿也来不及反应,走上前去迎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郑秀文 张惠妹 演唱会 孙燕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