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2014年本季最新潮 时尚职业套装

2014年本季最新潮 时尚职业套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1:3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以前大家对职业装印象就是沉闷,保守,呆板,所以很多的白领人士都不爱职业装,可是有不能不穿,如今,时尚在前进,白领人士当然也是很时尚的呀,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几款2014年最新潮的时尚职业套装,谁说职业装不时尚着来了。

 

 

套装

职业装里出现频率最高首当其冲是西装套装。挑选规则第一条,尽量不要纯黑。在这一季,建议你选择其他的净色,也可以如Stella McCartney和Sportmax是精细的格纹。需要提醒:职场专业风格的展示除了颜色和花纹,更在乎质感。

(从左至右):Stella McCartney、 The Row、Sportmax、Christian Dior、 Theor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卫衣 围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