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总有一件婚纱为你量身定制

总有一件婚纱为你量身定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9:35编辑:vdo
分享:

倾一世温柔与你相守,无论世事几多变幻,时光沧海桑田,唯愿与你一生相伴。

唯美婚纱,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穿上婚纱的那一刻犹如变成一个幸福快乐的公主,等待着白马王子的驾临。只是我更愿意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总有一件婚纱为你量身定制

婚纱就是要越简单越精致,独家的百花裙摆设计,采用进口加强弹力网,裙身自然形成波浪型立体皱褶,层层分明,美似花儿般。颗颗高大上奥钻闪亮装饰,纯手工定制,不会褪色。特殊抹胸设计特别更显女人的唯美,更能展现纤长颈部线条。

双肩设计,性感妩媚,奢华蕾丝的双肩带紧紧扣住双肩而不用担心以外的尴尬,修身的收腰剪裁勾勒出新娘迷人的曲线,完美的立体剪裁,独特的收腰提臀,效果更显骄傲曲线。

总有一件婚纱为你量身定制

230cm的超大拖尾裙摆,一字肩的抹胸设计,精美的蕾丝,淡淡的雅韵,悠悠的透视,露出美美的锁骨,优雅历历再现。精致贴心的绑带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大小,展现完美的曲线,让每个新娘在华丽的转身间也是一种美。进口的纱缎面料,柔软飘逸,舒适细腻的触感。

甜美清新的公主裙,加上超级豪华的大拖尾,别致的蕾丝立体花朵散落柱塞裙摆上优雅别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唯美婚纱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