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听说只有颜值够的人,才敢试这几件衬衣?你敢吗

听说只有颜值够的人,才敢试这几件衬衣?你敢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04编辑:vdo
分享:
枪枪家个性休闲毛边衬衣

如此有个性的衬衫,相信亲们肯定没见过吧。经典的格纹低调之余又带出温暖感觉,宽松舒适的版型怎么穿都没问题,扣子可以自己DIY出性感低胸装哦。毛绒边处理,独特的绑带设计不仅个性十足,更能调整腰围哦!

maomao韩范一字领衬衫

露出锁骨小sexy又清新,手臂有肉也不用怕因为袖子的设计完全遮肉。领口处是松紧的并且袖口也有纽扣方便穿脱,棉质面料但是手感非常顺滑也不容易皱,颜色real显白!显白!显白。

条纹显瘦长袖衬衫

流行的微喇叭袖衬衣,经典的条纹设计,时尚感爆棚,经典的翻领设计,不管是单穿还是搭外套都是经典的一款。

宽松V领长袖民族风上衣

春夏季节很喜欢这种简洁又有特色的衬衫 小V领的设计,领口的地方做了流苏系带的设计,随意打结就美美哒 版型比较宽松,上身很能遮肉,小肚腩什么的轻松帮你遮掉 九分的喇叭袖设计,凸显可爱俏皮的小女生气质。

韩版海边度假风上衣

喇叭袖这样的设计点来说,特别显手臂瘦,觉得手臂不好看的MM推荐你哦,带来更多的优雅感,秒变气质女神,这种款式的衣服,聚会、出游的话,我认为是最好不过了,露出美肌锁骨,小性感十足哦。

小清新休闲碎花喇叭袖衬衣

让你瞬间迷倒众人的雪纺衬衣,唯美独特的碎花图案,谱写了诗情与浪漫!三种颜色各有韵味,每件都chao好看,充满了温柔气息。领口飘逸大方,露出脖颈肌肤。领口和喇叭袖口的蝴蝶领结系带,尽情展现女孩的柔美!

百褶蝴蝶结雪纺衫

这是一款集美貌与实用于一身的印花衬衫,松弛有度的花瓣领口,复古优雅兼俏皮灵动,错落有致的碎花图形,热闹精美,走心唯美派前领飘带设计,有种柔软飘逸的美感,特有女人味。

韩国A字领娃娃衫

舒适亲肤的面料,就像一曲唯美旋律的纯音乐,没有多余的杂质,让人可以毫无障碍的感受到纯正本真的美好。修身的S型版型,自然大气,凸显高挑的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