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要美要靓不一定要穿高跟鞋 连衣裙+平底鞋让你魅力无限

要美要靓不一定要穿高跟鞋 连衣裙+平底鞋让你魅力无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8 14: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女人都觉得要穿高跟鞋才会好看才会具有魅力,但是你是否知道要美要靓不一定非要穿高跟鞋的哟,平底鞋一定能让你时尚又具魅力,只要搭配得好,平底鞋一样能让你魅力无限,要美要靓不一定要穿高跟鞋,连衣裙+平底鞋让你魅力无限。

罗马鞋+印花裙:玩儿的就是风情万种!

没有罗马鞋的夏天是不完美的!这种古老又极具特色的鞋款在今年春夏被赋予了更为风情的时髦演绎——搭配印花裙。力与柔相结合的效果只能用三个字概括:美!美!美!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

Alexa Chung用繁花密布的连身裙搭配一双基本款黑色罗马鞋,主次突出,惊喜不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