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天穿这几款麻棉连衣裙,如梦如幻如真如假,让你美得一塌糊涂

春天穿这几款麻棉连衣裙,如梦如幻如真如假,让你美得一塌糊涂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06编辑:vdo
分享:
性感包臀鱼尾裙

白色象征着纯洁与高贵,当白色被运用到连衣裙上,显得简洁、优雅,纯粹又敏感,具有一种直抵人心的魅力。那一袭白色连衣裙的女子,不论是出现在电视剧小说亦或现实的某个街头里,都是人们梦中的女人。

金丝绒鱼尾连衣裙

古典设计的绝搭是丝绒。丝绒本身就散发着一种慵懒的、优雅的气质,宝蓝、暗黑和深红经典秋冬感的色调,结合精致的剪裁,打造出浪漫奢丽的年代风情。荷叶袖造型柔美飘逸动人,上身尽情释放小女人温婉动人味道。

鱼尾蕾丝打底裙

这是一款简约气质有卖点的单品,精致立体感的剪裁及弹力面料修身显瘦凸显女性曼妙身姿。经典黑色连衣裙,优雅与气质并存。这款做工的难度在于裙摆蕾丝的装饰,工艺复杂,是整件衣服的独特设计之一。

韩版时尚蕾丝长裙

经典设计的花边蕾丝镂空的圆形领口设计,适合多种脸型气质。立体剪裁,精细的拼接收边,体现出品质。弹力收腹裹腹,时尚性感的半透明镂空版型,凸显蕾丝美眉的性感,加长的下摆,飘逸优雅,尽显女性名媛气质。

韩版时尚针织裙

优雅的半高领温婉迷人。舒适螺纹袖贴合手臂。性感蕾丝拼接充满女人味。修身版型,包裹出玲珑身段,性感优雅,十足女人味。

针织长款打底裙

采用优质针织面料厚度适中舒适透气。领口采用收真手法更加贴近颈部曲线,露肩设计,性感迷人。a字下摆更加修身显瘦。

镂空蕾丝包臀鱼尾裙

一款时尚设计蕾丝连衣裙,女人的优雅性感一览无余。鱼尾下摆的设计,灵动飘逸,赚足回头率。性感蕾丝搭配,加上鱼尾撩人设计和气质收腰的版型,怎能不让人心动?

娃娃领包臀短裙

简洁大方。收腰设计,更有层次感曲线感,超强收腰显瘦效果。性感网纱镂空蕾丝袖子设计,更显纤细手臂,更加时尚性感新颖。蕾丝镂空下摆更具名媛气质,拉长腿视觉感,更优雅流畅展现美好体态。

蕾丝连衣裙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