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刚出社会的月光族就不能美么?这8款T恤,让你穿出大牌范

刚出社会的月光族就不能美么?这8款T恤,让你穿出大牌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8:35编辑:vdo
分享:

春天穿衣内搭一定少不了打底T恤,看着街头潮人们的穿衣搭配你是否也曾好奇她们是怎么把基本款式搭配得如此出彩的?即使是很普通的基础款,也能够搭出范儿呢!

2017修身打底衫

纯棉好面料,不起球,时尚字母印花,不挑身材,不挑场合,灵动飘逸,美观时尚。

2017百搭纯色V领打底衫

定制面料,不规则V领,不褪色不缩水,质感十足,肩部拼接,线条流畅。

紧跟潮流的脚步,赶快穿起来吧,特别是可爱的卡通打底T恤,让你更容易穿搭。

2017高领打底衫

亲肤透气,加绒加厚,修身显瘦,舒适柔软, 经典百搭,简约时尚前沿。

2017圆领T恤

优质纯棉,加绒加厚,秋冬新款,修身显瘦,时尚百搭,想怎么穿都行。

看了上面这么多款式都没有打动你?别急,接下来这两款是天猫的人气之王,10个顾客见了有8个会买回家哟。

2017圆领纯棉长袖t恤

优质面料,手感舒适细腻,百搭版型, 弹力修身, 舒适透气,时尚潮。

2017宽松大码打底衫

经典纯色t恤,优质竹节棉面料,舒适显瘦 ,简约百搭,舒适亲肤。

最后两款是口碑和人气爆表的热卖单品,颜值高还不贵!你还在犹豫么?错过了这一次,一定会后悔的哟!

2017高领打底衫

韩版修身,保暖高领,简约不失潮流,柔软舒适,手感平滑细腻,简约百搭,经典之选。

2017长袖百搭上衣

舒适面料,细腻柔和手感,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精湛做工,时尚潮流,简约而不简单,大气端庄,修身显瘦,百搭经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