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跟佟丽娅学穿裙子,让同样身为辣妈的你,轻松穿出邻家小姑凉风范

跟佟丽娅学穿裙子,让同样身为辣妈的你,轻松穿出邻家小姑凉风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8:54编辑:vdo
分享:

面容娇美而精致的佟丽娅,不仅是演技好,在时尚上也是崭露头角,佟丽娅服装搭配是很多气质甜美的MM的效仿对象,尤其是那不离身的连衣裙,更是让同样身为辣妈的MM看红了眼。

不得不说佟丽娅的穿衣总是能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美感,让人不禁想在靠近一点点,这身白点蓝色连衣裙,虽然被外披的小外套个遮挡,但也不丢失连衣裙将清新脱俗的形象完美的凸显出来,显得格外有邻家小姑凉的风范。

春装韩版复古长裙雪纺显瘦长款裙

这款碎花连衣裙是今年新流行的一款连衣裙,最主要的是它不挑年龄,让人见着就特别喜欢,辣妈可不要觉得只有小MM才能穿,辣妈穿上可是能巧妙减龄,洋溢青春哦。

早春女装复古大花色长袖连衣裙

而这小碎花设计给人一种田园风、淑女范的最爱一应俱全, 花叶枝分布裙身,纷繁淡雅,质朴纹路让花纹韵味更佳, 清雅印花与版型塑造经典之美,单穿内搭都很好看。

想穿出邻家小姑凉范,碎花确实是首选,昨天跟老公逛街瞧见那小碎花修饰的连衣裙,行动的不得了,但又不敢啃声,生怕老公嘲笑我,看着即将要跟小碎花裙插肩而过时,脚步的速度感觉怎么使都使不出劲,速度越走越慢。

春装新款荷叶边收腰碎花连衣裙

不愧是我选的伴侣,老公一向都知道我的心思,瞧见我这般迷恋,便跟我说:走,进去看看,哇瑟,看到那满满的碎花连衣裙喜欢的不得了,偷偷问了老公:我穿着它会不会显得不合适呀?

春装灯笼袖宽松复古长裙

老公说:没穿怎么知道不合适,看见旁边的格子连衣裙,便把小碎花连衣裙放置一边,拿起格子连衣裙就进去试穿,没想到一穿出来,老公就说:我感觉瞬间多了个大女儿……裙子真的是洋溢青春的一款超棒单品。

再看看这身浅蓝色洞洞连衣裙,带着与生俱来的的温暖与唯美,让佟丽娅的周身散发出来的气息更加迷人。纯色设计将青春女生纯洁而清新脱俗的美感呈现出来,白皙修长的美腿,诱惑力十足,彰显小女人的独特魅力。

春夏季时尚新款韩版小清新收腰显瘦淑女长裙

可见的连衣裙展现邻家小姑凉风范有多大功效,瞧佟丽娅这爱不离身的穿搭,身为同样是辣妈的YY,却给人一种青春小妹妹的感觉,试问身为辣妈的你还做的住吗?赶紧去试试你的纯色连衣裙,帮你展现邻家小姑凉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