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短外套这么多!哪种最适合你

短外套这么多!哪种最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21:05编辑:vdo
分享:

短毛套纷繁复杂,这么多选择,实在让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头疼,短外套正是可以拉长身线比例从而很显高的一种单品,它可以很好的显出自己的“大长腿”!所以呢,姑娘们,想要大长腿?那你就快点换上短外套吧!

棒球服,不用多说,这款一直是时尚界收到宠爱的单品,非常酷炫有风格,棒球服也是拉长身线的完美招,小个子女生不得不服哦!

白色刺绣短夹克外套

勾画细节满分,不论是奢华贵族范、美式学院风、还是法式街头范,棒球风夹克外套都能让你随心变换造型,随心改变气质!保暖御寒,让整个搭配都气质爆棚,增加无限亮点

女装潮印花棒球服

民族风显得好气色,这件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帅气且甜美可人。配白色的内衬衫很搭,显得更青春甜美。

牛仔衣,穿了牛仔那么多年,可是你真的会挑吗?小个子女生穿上牛仔服,娇小可爱的气质立马变得更加有范,既显腿长又显气质!

显瘦磨破牛仔外套

充满独特性。立领的外套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简单款式所以百搭不挑人,搭配卫衣、铅笔裤、球鞋就是一套完美的搭配装扮

个性贴布刺绣牛仔外套

有一双翅膀的图案设计,非常有个性,优雅中带着一丝休闲的味道。设计酷到爆,百搭又有格调。

大长腿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所以不妨考虑选择短外套,让你马上腿长两米!更显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