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粗了点没关系,只要穿上丹慕妮尔连衣裙,瞬间让你呈现完美曲线

腰粗了点没关系,只要穿上丹慕妮尔连衣裙,瞬间让你呈现完美曲线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5:39编辑:vdo
分享:
条带清新连衣裙

小蓬裙般的设计上有条带的加配,而且袖子是纱质的设计,这样能够若隐若现看到手臂的设计非常有诱惑力,腰间更是修身的设计,能够完美的凸显出瘦瘦的身材。

低调贵气连衣裙

幽暗的花纹在裙子上面尽显芳华,最重要的是裙子修身的设计非常难得,而且这样的款式还带着一种甜美小蓬裙的感觉,然而这样低调贵气的设计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华美气质连衣裙

七分袖的设计都是贴身的裁剪,而且在连衣裙上面这样修身的设计最是能够展现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气息,而裙子上面幽深的花纹最是别致,带着一种华美的气质沁人心脾。

清新甜美连衣裙

非常甜美的一种样式,宽松平整的短款连衣裙是纯黑色的设计,但是五分袖却是白色泡泡袖的勾勒,这样清新甜美的设计带着一种少女的美感,甚至有种学院风味道。

淡雅蝴蝶连衣裙

清新淡雅的气质徐徐的从裙子中散发出来,而且裙子上面还有轻巧的蝴蝶刺绣,这种秀美的感觉中带着一股优雅的气质,不由自主的让人已倾心于它,这更是别致。

名媛优雅连衣裙

简约自然的裙子上面没有过多华美的装饰,只是面料的优质与裁剪都是手工制作,这种精致完美的设计非常少见,而且带着一种优雅的气质,毫不吝啬的将名媛气质散发出来。

飘逸碎花连衣裙

五分袖的设计是以半透明的纱质款式设计为主,而裙摆则是非常飘逸的一种款式,不仅如此,裙子上面还有小碎花的样式,带着少女的清纯甜美,让人十分动心。

时尚修身连衣裙

主打以黑色与半透明为主,而且在裙子上面还有修身的样式设计,这种设计范儿带着十足的美感,尤其是袖子上面还有黑色与透明色相搭的样式,非常有国际范儿。

蕾丝花纹连衣裙

内外双层的设计完美的将蕾丝花纹层与内里实体层隔了开,这样的款式不仅能够让人感受到其中优美的设计风格,而且还有华美的蕾丝花纹设计,这是最秀美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