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买衬衫,选这8个流行款就对了,尤其第六款还是范冰冰同款

今年买衬衫,选这8个流行款就对了,尤其第六款还是范冰冰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3:53编辑:vdo
分享:
条纹灯笼袖拼接马甲假两件衬衫

衬衣和马甲假两件上衣,领型设计特别韩范,很随意很帅气,灯笼袖的设计新颖时尚,可以很好的藏住胳膊上的肉,马甲的下摆洋气十足还显时髦。

翻领图案印花长袖衬衫

每个女神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件白色衬衣了,这款衬衣版型设计很简约,图案很复杂,最流行的几何图案,但是穿上人大方又不失优雅。

中长款七分袖衬衫

肚子上的肉多怎么办,当然要把这款吊带和衬衣两件套买下来啊,里面的吊带是紧身的,穿上显得人瘦,外面搭配宽松的衬衣看不出来你肉有多多。

修身弹力牛仔衬衫

牛仔的衬衣也要有一件,这款牛仔衬衫做工质量很好,没有线头,车线整齐均匀,面料有微微弹性,上身很舒服,衣服洗过之后也不会掉色。

复古蝴蝶结雪纺碎花衬衫

想要一秒就变成淑女吗?穿上这件衬衣就可以做到了,甜美的蝴蝶节领口设计,时尚优雅又大方,袖口是喇叭口甜美动人,衬托出衣服的高贵气质。

范冰冰同款长袖白衬衫

想要明星同款吗,这是一款好看不贵的衬衣,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百搭,版型很简单,衬衣也是最简单的白色,可以在任何场合穿,工作生活都可以穿。

宽松波点雪纺衫

不想继续做路人甲,穿上这款衬衣让你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精致纽扣彰显用心细腻的品质,袖口简约的剪裁更凸显女性纤细手腕,让你与众不同。

一字领棉质白色长袖衬衣

这款大翻领衬衣搭配显得气场更柔和,包裹起女人的优雅小巧,领子还可以立起来,小领子穿起来更显得小女人,干净的版面,彰显高档的精致做工。

修身立领长袖衬衫

没有领子的衬衣穿上也很好看,这款衬衣打破常规,采用立领的设计别有一番风味,颜色也都偏暗,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可以搭配很多下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