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气场十足的风衣,不去韩国,也一样让你满满的韩范儿

气场十足的风衣,不去韩国,也一样让你满满的韩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4:47编辑:vdo
分享:
韩版春季宽松休闲连帽大衣外套

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充满欢乐和情怀的!春季时尚LOOK我们已经为为你打包好啦!本期新款中这款风衣相比之下会显的很随性,就好像是个傲娇的小公主等你去发掘这款是连帽的设计,突然下雨的天气就不用怕湿啦。

韩版时尚宽松休闲大衣外套

大大的宽松款式,超级有范,特别推荐,穿着体验很舒服,上身效果很Fashion喜欢的速速来打包带走咯。

新款韩版显瘦喇叭袖纯色风衣

一眼看上的款, 翻领的设计凸显出衣服本身的独特,搭配腰带满满的少女感,日常约会穿搭都方便的一款,集亲肤舒服柔软于一体,我相信平常喜欢少女款的都会忍不住这个淡雅的颜色,瞬间显得柔和。

韩版春季时尚大衣外套

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 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这次推出这款中长款的风衣显瘦的detail!这款风衣的后面 是开叉的 下身再配个窄脚裤 不管从哪个角度你都是瘦。

韩版时尚抽绳风衣短外套

任何场合都能穿出时髦感,里面的红色色也非常帅气,总之气质爆棚,搭配简约的单品是再好不过了,最重要就是各种身材的姑娘都能入哦 !

韩版时尚收腰大衣外套

超级特别的款式,侧边是开衩的,穿起来感觉自己就是人群中的小女王,上身效果真的会被惊艳到,手腕是系带设计的,可自由收缩松紧自如,可以自己调节哦。

韩版中长款时尚牛仔风衣外套

身为一款很有范儿的牛仔衬衣, 他领子上带桃心胸前的口袋有字母,手臂上有箭头街拍范儿十足呀,好多明星都爱穿酱紫的牛仔衬衫可以当外套也可以当衬衣,还可以当内搭,厚度是完全可以做一件风衣的厚度。

韩范中长款纯色系带风衣

直喜欢这种有腰线的设计元素,整体采用多片立体式剪裁,让帅气的风衣增添了一丝的雅致搭配高品质同色系的腰带,无论是系带还是不系带都非常的有细节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