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初春开衫这样搭,原来可以这么美,一眼看中第八款

初春开衫这样搭,原来可以这么美,一眼看中第八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1:56编辑:vdo
分享:
韩版长袖薄针织衫

加厚的毛线开衫精致而优雅,打造你的独特,短款的设计将你的干练与利索展现的一览无余。

针织衫女毛衣外套

宽松的版型不会让你感到臃肿,针织棉的面料质感很好。不过于沉寂又不过于扎眼,让人喜爱。

版针蝙蝠袖外套

小香风的一款毛衣外套,经典的黑白碰撞,长款的设计非常的显高,针织棉的面料质感很好。

韩版薄款针织开衫外套

宽松的版型显瘦效果妥妥的,慵懒风十足的一款,可爱范儿十足哦。打造完美的都市女人风采。

韩版薄款开衫女针织衫

淑女的你,洒脱的你,职业的你,展现出你的温婉。为衣服增添活力与灵性。

韩版中长款针织衫

穿在身上松松垮垮的特别好看。而且设计又很简约,穿上特别好看,初春的时节,当然要备着几款好穿又有型的针织开衫啦~

韩版中长款针织衫

属于宽松慵懒型的,搭配也是好搭的。随便什么春款都可以套上。厚底也是足够春天御寒的。

无领开衫毛衣女

蝙蝠袖的设计潮范十足,非常百搭又显气质;蝙蝠袖遮肉是整件衣服最大的亮点。

春款毛衣针织衫

这款纯色开衫就采用厚实亲肤又柔软的针织面料,不挑人穿又很好的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蝙蝠袖的设计潮范十足。

韩版百搭针织衫

随性不死板的落肩袖,面料采用了高仿羊驼毛,手感柔软厚实,搭配一件修身长裤就很赞哦~

中长款毛衣外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