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如梦似幻,迷人的蕾丝裙

如梦似幻,迷人的蕾丝裙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4:56编辑:vdo
分享:
韩版时尚蕾丝长裙

喜欢仙一点儿的女孩们这一款是必不可少的,镂空蕾丝系带连衣裙,清爽舒适,修身显瘦,性感优雅,如公主般的美丽,纤美气质十足。

蕾丝连衣裙欧美镂空

时尚简洁小立领设计,非常百搭任何脸型。性感腰带设计,展现完美身材。镂空的蕾丝衣袖,性感魅惑,尽显浪漫气息。

名媛长袖蕾丝连衣裙

镂空网纱蕾丝圆领,时尚性感又迷人,非常能突显颈部的美感。孔松的镂空袖口设计,飘逸自然舒适透气。穿着美感大方得体。修身显瘦的版型,还能充分的体现出完美的曲线。

蕾丝收腰连衣裙

除了袖子之外,裙身的部分都有内衬,一件出街也不用担心走光。而隐约可见的手臂,增强了优雅柔美的视觉感。

性感镂空蕾丝连衣裙

时尚的网纱材质,让裙子更加的性感。精致的蕾丝钩花,不仅可以体现出品质,同时也让裙子更具层次感,穿上更有女人味。修身的版型,特别的显气质。

性感透视蕾丝拼接连衣裙

斗篷式连衣裙,非常适合胳膊上有肉肉的MM们,可以很好的遮肉、显瘦。面料也很美艳,黑色又是经典色,简直完美。

蕾丝花朵连衣裙森林系

绒毛质感的花朵如同小鹿身上盛开的白色花瓣,触感柔软舒服,即使在冬季穿着也不会显得单薄,内里是顺滑的纯棉里布,里布比面布略短,露出花朵蕾丝的镂空质感。前襟处有麂皮流苏绳装饰,一点点波西米亚的元素。

气质蕾丝连衣裙

花边的喇叭袖设计,很甜美,将小女人的柔情立马就展现出来了。黑与白的撞色清新又明艳。裙子的花边部分是做了肉色的防走光设计的,很贴心。修身的版型,将身姿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规则蕾丝短裙

简约圆领设计,名媛的气质,彰显大牌品质,不规则裙摆设计,增添一份若隐若现的神秘感,透视七分袖展现高贵气质。网纱绣花穿着非常的优雅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