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闺蜜生日?想想,送哪一件衬衫给她好呢?

闺蜜生日?想想,送哪一件衬衫给她好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29编辑:vdo
分享:

经典的黑白两色小衬衫,却散发着特有的魅力。肩部的褶裥和背后的褶皱以及廓形剪裁,处处体现设计小心机,不但显瘦藏肉,减龄的功力也十分强大。

雪纺竖条纹衬衫

尽管睡衣流行成风,可是在很多人心里还是把它归为中看不中用。带点睡衣风的雪纺衬衫可是福音哦,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但是也非常有特点哦,复古的红色与竖条纹,西装领小口袋,随性慵懒又带着性感的女人味。

条纹格子衬衫女

复古欧美的版型,小格子的设计,更体现出女性的有优点。领口花边,更显衬衣特别。

简单优雅,视觉突出迷人的腰线。恰到好处的装饰身形,尽显都市女神魅力。3d立体身型设计,弧度优美,显露迷人身段,魅力提升。

蝴蝶结雪纺衬衫

时尚潮流衬衫,高领蝴蝶结设计,彰显自己女人味。荷叶边的造型,让自己跟上新潮流。

简约时尚小清新的版型,独特的蝴蝶结领口设计,让人看见眼前一亮。让自己在春季里穿出小个性。

韩版显瘦长袖衬衫

想穿的清新文艺一点吗,那就来一件复古的白衬衫吧。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是绝对适合的单品,而这件衬衫也选用了廓形来修身,袖子用了常规的款式,虽然不是今年流行的宽大水袖,可是却也更显得贴身适合。

纯棉白色衬衫

纯棉白衬衫,利落小立领,精神帅气款。丝光棉面料,手感舒适光滑,有挺括感。衣身折裥拼接,线条感十足。

牛仔衬衫可以说是经典百搭的时尚圣品,不如春秋季节的天气使得牛仔衬衫在经过冬季后得到更好的释放,简单基础的牛仔衬衫,是每个女生衣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

日系竖条纹棉麻衬衫

条纹棉麻衬衫,色织面料,上身柔软舒适,非常透气。纯白拼接小方领,精神有特点,搭配袖口拼接,干净利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