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30-40岁的女人穿上这些蕾丝衫,让你早春气质动人

30-40岁的女人穿上这些蕾丝衫,让你早春气质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2:42编辑:vdo
分享:
百搭立领蕾丝衫

简约百搭的一款蕾丝衫,前领系带设计,性感迷人之外还特别人性化,还增添了整体造型 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无论是单穿或者内搭都超级好看。

长袖加厚蕾丝衫

性感的蕾丝镶钻刺绣上衣,穿起来时髦大方,柔软触感面料,手感一流,亲肤性很好,给你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采用网纱丝拼接设计,简洁的圆领完美的弧线,都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美。

韩版女式长袖蕾丝衫

蕾丝立领领口不仅完美修饰你的颈部线条,更凸显出一份成熟稳重的气质美,恰到好处打造的黄金比例版型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身形,精心的腰部设计,立体感很强,多种颜色供你选择,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韩版大码立领长袖蕾丝衫

立领版型尽显优雅知性,优质的加厚羊胎绒,配合精致的蕾丝花边,让你没有束缚感,具有很好地修饰作用,七分袖的设计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手臂,舒适顺滑的面料,透气性强,保暖性高。

新款打底衫女

简约百搭的一款连衣裙,后背拉链设计,性感迷人之外还特别人性化,别具一格的蕾丝口袋不仅有很好的实用性,还增添了整体造型 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内胆加绒,保暖性超级好,无论是单穿或者内搭都超级好看。

时尚绣花镶钻网纱修身蕾丝打底衫

性感的蕾丝镶钻刺绣上衣,穿起来时髦大方,柔软触感面料,手感一流,亲肤性很好,给你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采用网纱丝拼接设计,简洁的圆领完美的弧线,都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美。

新款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修身立体的黄金剪裁,勾勒出你玲珑有致的身材,凸显出你纤细的长腿和腰部,视觉上可以很好地修饰你腿部的线条,立体显瘦,时尚圆领领口,精致的袖口收紧,背部性感水滴状镂空,细节之处尽善尽美。

新款韩版大码蕾丝打底衫

以精致的树叶造型作为领口,不仅别致尽显气质,还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颈部线条,立体修身的版型,让你可以完美凸显出你玲珑有致的身材,瞬间隐形掉多余的赘肉,优质蕾丝面料手感顺滑,精美细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