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日不知道穿什么鞋子出门,今年还是小白鞋最流行

春日不知道穿什么鞋子出门,今年还是小白鞋最流行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0:20编辑:vdo
分享:
韩版小白鞋松糕底

说起小白鞋,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款式呢,这双有着讨喜的模样哦!后跟的处的磨砂设计,可以使鞋子不磨脚哦,走多远都不会累哦,星星样子的装饰图案,充满着活力哦!

韩版厚底小白鞋

非常有心机的一款的小白鞋哦!厚底的设计,纯白的鞋面,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宝宝们哦,无形中拉长你们的双腿哦,再搭配一条九分的裤子,露出你的脚踝,非常适合这满满活力的春日哦!

韩版圆头小白鞋

百搭的小圆头设计,牢靠的走线工艺,透露着这是一双适合暴走的小白鞋哦!鞋面的银色星星设计,是这双鞋最大的亮点,给人满满的活力感哦!

韩版百搭系带小白鞋

皮质与磨砂材质的拼接,透露着满满的质感!白色的鞋面和黄色的底部又给了这双小白鞋不一样的活力感,喜欢有点小撞色的宝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哦!

新款魔术贴小白鞋

非常夺人眼球的一款小白鞋哦,鞋面的彩色宽版魔术贴,非常的亮眼呢!贝壳头的设计,又非常适合暴走出街呢,不会挤脚呢!

休闲平底小白鞋

非常常规的一双小白鞋,但又透露着它独有的魅力哦,它的鞋带可是丝带哦,是不是非常的少女感呢,纯白的鞋面真的超级百搭哦,真的非常适合软妹子们哦!

韩版松糕底小白鞋

小小的鞋型又透露出,娇俏的感觉!这款也非常的百搭哦,配上一条牛仔裤,满满的活力感哦!

新款小白鞋板鞋

绢感的鞋面,光泽温润而又带点细腻的感觉,毛边的设计,又给了点小女人的感觉,喜欢带点小女人气息的宝宝千万不要错过哦,搭配一条毛边牛仔裤就棒棒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