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春天网红们都偏爱优雅百褶裙+针织衫出街,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今年春天网红们都偏爱优雅百褶裙+针织衫出街,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6:20编辑:vdo
分享:

春天的百褶裙都是貌美如花,而且是17年开春呼声最高的单品之一,各路网红的偏爱,百褶裙+针织衫,让你美得不一般,可以穿很久的款式,很适合混搭的款式。

韩版拼色流苏毛衣针织衫

春天一件百褶裙可以让你美得不一般,但再搭配一件针织衫就会特别时髦。这件针织衫是非常软糯的面料,带一点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的款式,撞色的五角星带来童话般的烂漫,少女心爆棚,带一点流苏的设计更加飘逸。

春季新款松紧腰仙女百褶裙

一件好看的针织衫当然需要更飘逸的针织裙来搭配,这件网纱拼接百褶裙长度恰到好处,显得朦胧感,遮肉。腰部用了松紧带设计,不勒肉,穿起来很仙!搭配小白鞋,超级韩范,网红都爱这样穿。

丝绒元素加入的百褶裙是2017年最热流行哦,网红出街必备的元素,搭配针织衫上衣,太洋气了,女神的衣柜怎么能少这两件搭配神器呢?!

修身显瘦v领金丝绒拼接针织衫

丝绒拼接复古喇叭袖针织衫,让你格调上升一个level,巧妙打造层次感和高级感,长袖的设计很显手臂修长,领口锁骨还有挂脖镂空的设计,增加了一丝性感,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随意搭配一件百褶裙,完美

高腰褶皱A字裙丝绒百褶裙

带着复古感的一款丝绒百褶裙,上身好优雅又淑女,丝绒的光泽特别好,臀围是松紧的设计,穿在身上无压力,百褶裙长度可以拉长腿型的效果,搭配针织衫真是温柔到不行。

仙气十足的半身网纱百褶裙+针织上衣,复古中不失性感,针织衫显得百褶裙更加有时髦感,这样的款式可以穿很长的时间,混搭风。

新款短款修身显瘦套头坑条圆领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满足了日常的所有搭配,简约时尚具有风格,在领前增加两条装饰的坑条,再搭配上星星,简约中不失性感可爱,下半身搭配百褶裙,女人味十足。

百搭高腰金丝绒拼接网纱百褶裙

仙女十足的网纱百褶裙来了,开春必备,夏天穿也不会热,拼接的荷叶裙摆,复古气息都提起来了,腰部是有弹力的,不怕勒,搭配针织上衣,网红推荐款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