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十款性感包臀连衣裙,够短,够性感,美女们速来围观

十款性感包臀连衣裙,够短,够性感,美女们速来围观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8:47编辑:vdo
分享:
钉珠蕾丝挂脖露肩连衣裙

无袖连衣裙 与清凉有约:连衣裙是女人戒不掉的瘾,就像男人离不开衬衫一样。然而似乎大部分的姑娘更加喜欢女人味与时尚感皆具的连衣裙。对无袖款式更是情有独钟,妩媚、性感、韵味都在裙摆间完美呈现

荷叶边一字领露肩包臀裙

俏皮的蕾丝一字领性感中不失优雅 ,尽显女性脖颈之美 蕾丝点缀的腰身是否一下子又甜美了许多 套装款式修身并且性感让你和搭配的烦恼说bay 它最初打动你的是蕾丝花边的唯美还是一字领的小性感

修身显瘦印花包臀连衣裙

如果你是印花控,或者偏爱复古风,那么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款,花儿似的开在极简主义的设计里面,让你瞬间成为了焦点,本店极少的既显身材,且不是很露的款式。最主要的是上身极为舒适。

修身显瘦印花包臀裙

印花裙美到没朋友:每个季度的时尚总是离不开印花,这个夏季也不例外滴。绚烂的色彩,奇妙的图案,新颖的工艺,把印花的美丽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念念不忘。

钉珠网纱喇叭袖包臀连衣裙

一袭黑裙女王范十足,华丽丽的一款。低胸串珠结合缕空的设计,甜美中不失性感,翘臀、显瘦、显腰。都由不得你!一款能让你华丽转身的连衣裙。背后隐形拉链,更显腰身纤细动人

一字领蝴蝶结印花包臀连衣裙

每个季度的时尚总是离不开印花,这个春季也不例外滴。绚烂的色彩,奇妙的图案,新颖的工艺,把印花的美丽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念念不忘。

V领蝴蝶结高腰包臀连衣裙

这款假两件套设计的连衣裙 在V型领口处融入了蝴蝶结的细节装饰,平添了几分甜美感,紧致修身的裙摆,透露出若隐若现的大腿线条。春秋可以单穿,天气稍凉的话不妨作为打底的裙加上外套也很时髦!

海军风性感水手领包臀连衣裙

海军风,清爽度夏:海军风席卷了时尚的每个角落,它可以清新淡雅,像柔情的软妹!可以性感妩媚,像刚毅的硬汉!就是这种强烈的对比构成鲜明的矛盾,这才是难挡的诱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