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要想吸住男人的睛,勾住男人的心,缺的只是这几款衣服

女人要想吸住男人的睛,勾住男人的心,缺的只是这几款衣服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23:08编辑:vdo
分享:
韩版休闲宽松纯棉套装舒适弹力家居服

很不错的一款睡衣,版型超级韩范儿,简约低调。采用高档拉架棉面料~~不仅舒适透气,而且有很好的保暖效果。

韩版长裤长袖圆领家居服套装

棉质上衣+裤子,宽松版型穿着舒适,很经典的颜色搭配,两个颜色,很宽松的版式,也能穿的出去。

韩版休闲小翻领简约印花家居服

扮美的达人们都要时刻保持时尚角色哦,就连在家里都不能放过,穿上可爱的睡衣入睡当然是件美事!可爱的波点印花,时尚的图案,清新唯美,给你最舒适的夜晚。

韩版莫代尔小翻领开衫套装

莫代尔面料非常舒服,贴身穿 更是亲肤,简单大方的款式,开扣款式,小翻领V得刚刚好,带着嬉皮的小性感。垂坠感极强,超级舒服。

韩版甜美宽松可爱家居服

超显气质的版型,搭配宽松的裁剪很大气。宽松的上衣+弹力修身裤型,尽显大气韩范儿~胸前可爱的大蝴蝶结,美哒哒,简约时尚++

条纹全棉圆领女士家居服

流行总是在变着,有时候,速度之快真的让人措手不及。当你面对着衣橱而拿不准哪一套睡衣之时选择一套条纹的睡衣,总不会错的。条纹可以说是生命力极强的,时尚元素之一。

韩版开衫小翻领莫代尔宽松性感家居服

修身性感的版型,性感宽松~超级柔软的面料,贴身舒适~清新甜美粉+沉稳低调黑,两色可选。小翻领,开衫前扣,不仅美哒哒,而且非常实用,超级FASHION....

春秋睡裙长裙长裤长袖套装舒适家居服

面料特别柔软,透气性很好,贴身非常舒适~衣服的颜色稍稍有米黄的感觉。每款衣服都像是一则美丽的故事,面料的选择恪守健康,舒适的原则,款式遵循流行时尚的趋势。

可爱卡通长裤长袖套装

非常不一般的感觉,很FASHINON 很COOL的颜色。大气宽松的上衣版式+弹力修身的裤型~美美的,舒适好看中透漏出一丝慵懒~采用纯棉面料,不掉色不起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