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任潮流变化无常,牛仔元素始终占据一席之地

任潮流变化无常,牛仔元素始终占据一席之地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0:38编辑:vdo
分享:
直筒毛边牛仔背带裙

天蓝色纯棉牛仔面料柔软亲肤,毛边的点缀显得俏皮时尚,背带的设计显得青春活力,双侧单排扣简洁个性,结合直筒的版型随意修身,对称口袋方便实用,卡通的装饰趣味可爱。

A字系带牛仔半身裙

水洗磨白与拉丝磨破工艺显得新潮时尚,自然腰身的设计舒适服帖,拉链一粒扣简洁个性,弧形前袋美观实用,对称后口袋修饰臀部曲线,裙摆双侧交叉绑带休闲别致,毛边裙摆俏皮灵动。

时尚破洞乞丐牛仔裤

膝盖处毛边大破洞的设计帅气十足,展现新潮独特的乞丐风,自然腰身的设计塑出精致的小蛮腰,弧形前袋美观实用,对称后口袋提拉臀部曲线,直筒的版型修身显瘦,九分裤长修饰笔直的美腿。

流苏不对称牛仔半身裙

猫抓磨破工艺与几何贴袋的装饰俏皮时尚,自然腰身贴合腰部线条,单排扣简洁干练,斜插前袋美观实用,A字版型裙身优雅时尚,不规则裙摆的设计以撕边流苏点缀显得新潮个性。

百褶荷叶边牛仔短裤

自然腰身的设计贴合腰部线条,勾勒出精致的小蛮腰,拉链一粒扣简洁个性,弧形前袋美观实用,对称后口袋提拉完美的臀部曲线,短裤的设计休闲时尚,荷叶边拼接裤脚甜美优雅。

条纹字母牛仔背带裙

经典的撞色条纹印花展现简约的几何风格,背带的设计青春时尚,单排扣简洁干练,修身的版型勾勒出优美动人的身姿,撞色字母贴布别致个性,对称口袋方便实用,毛边裙摆俏皮灵动。

开叉A字牛仔半身裙

天蓝色纯棉牛仔面料显得青春活力,高腰的设计贴合人体,勾勒出纤细的小蛮腰,侧边隐形拉链舒适服帖,对称前袋休闲实用,毛边的拼接俏皮个性,A字裙摆侧边开叉性感别致。

韩版宽松牛仔背带裙

浅蓝色纯棉牛仔背带裙展现清新的学院风格,U形领婉约可人,两粒扣简洁个性,可调节背带舒适方便,对称弧形前袋美观实用,直筒的版型惬意修身显瘦,裙摆的收边精致内敛。

韩版A字牛仔半身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