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妹子如何显高显瘦?高腰半身裙来帮你,穿出高挑感

矮妹子如何显高显瘦?高腰半身裙来帮你,穿出高挑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1:23编辑:vdo
分享:
金丝绒百褶裙a字裙

柔软的金丝绒面料百褶裙,非常有垂感,拉长你的下半身比例。流畅的线条搭配俏皮的褶皱,减龄不是梦,少女感满满,个子显得十分高挑哦!4种独特的颜色避免撞衫的尴尬,低调华丽,瞬间提升气质。

高腰不规则半身裙

不规则裙摆设计,视觉瞬间拉长走动,走动间不经意的性感。开叉位置恰到好处,高密里衬飘逸灵动。精致程度不仅有饱满的立体感,也凸显了高要求的品质,节约大方的设计,瞬间提升了你的气质。

韩版学院风高腰百褶裙

一条超高实用度的高腰百褶裙,瞬间便可帮你实现长腿梦。这款是比较实穿A字样式,片式无松紧腰围,紧紧贴合小肚肚,使得裙身廓形更加饱满,更显曲线苗条,任何妹纸都能穿出好的效果。

毛呢短裙蓬蓬裙

超级显气质减龄又时尚的一款百褶裙,高腰的版型,上身拉高腰线,超级显腿长,款式洋气大方,毛呢的布料,舒适保暖。裙身风琴百褶的设计,上身可爱俏皮感十足,裙摆随着你的步伐摇曳生姿。

韩版高腰灰色百褶裙

简单的迷你款百褶裙,就能带你重回十八岁的时光,高腰版型拉长腿部线条,轻松演绎大长腿,对身材要求也没有那么高,柔软顺滑的材质融合舒适防走光里衬穿起来美腻又不走光,百搭的款式,让你随心所欲地搭配哦。

休闲高腰a字裙

并不是夏天才能穿百褶裙,冬天穿起来也是别有风味,一条针织百褶裙不仅能隐藏烦人的肉肉,更能凸显你性感女人的气质,让时尚女人感弥漫冬季。设计挺括有型,上身也很好搭配,穿起来亭亭玉立的感觉不要太迷人哦。

高腰金丝绒网纱百褶裙

丝绒百褶遇上唯美的网纱,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丝绒质地柔软细腻,丝滑精巧,张弛有度。而风琴百褶又充满了生命力,拼接的设计,将复古与优雅巧妙结合,中长款式大方稳重,早春衣橱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网纱裙半身裙

这种拼接的纱裙是今年的热款,不仅拥有足够的颜值,质地舒适,十分的性感迷人,吸睛性也恰到好处。纱裙本身仿佛自带仙气,织造出如梦如幻的情境。春秋搭配毛衣针织,更给你温柔的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