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30-50岁女人一袭旗袍连衣裙,唯美中国风尽收眼底,优雅减龄

30-50岁女人一袭旗袍连衣裙,唯美中国风尽收眼底,优雅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5:53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东方美而言最能体现的莫过于旗袍了,当你穿上旗袍的那一刻,仿佛置身于那个久远的年代,还原那种优美的姿态。

彭麻麻喜欢有旗袍装饰自己,不止非常的适合自身的气质端庄优雅,还显得非常的大气,低调又不失内涵,让人们认识了具有中国风韵的东方美。

蕾丝旗袍连衣裙

上身完全是旗袍的款式复古优雅,清新的绿色图案吸睛又靓眼,下摆处的改良设计,结合了现代美感,更加潮流。

裙身透着清爽优雅的美感,下摆处的拼接使衣身变得很有特色,解决了单一感,收腰的设计使腰部的线条变得柔美。

奥黛旗袍连衣裙

改良的旗袍款式创意独特,复古式的盘扣领口很有韵味,融入了印染的工艺拼接出的效果非常时尚,如果觉得单一还可配上一个民族风的项链更加的美丽动人。

宽松的下摆兼容了现代流行美,时髦又洋气,散发出别样风情,脚上可以搭配上黑色的高跟鞋优雅气质不请自来。

天丝旗袍连衣裙

艳丽的印花时尚优雅,给人一种惊艳的美感,短袖设计可以轻松遮住手臂的赘肉,修身的版形勾勒出美好的身材曲线,整体效果靓丽又端庄。

二层的下摆很有层次感,开叉的衣摆显露出内层的撞色,时髦又大气,及脚裸的长度能使身材看起来高挑,与白色的高跟相搭气质灵动唯美。

雪纺旗袍修身旗袍裙

复古风的旗袍连衣裙优雅端庄,打造出素雅质朴的形象,挺括有型的小立领精致有型,裙摆的拼接创意独特。

裙摆的开叉部位制作成A字的裙身,融合了现代的流行元素,绽放出不一样的风情,流露出女性的温婉美感。

时尚丝绒修身旗袍

丝绒的旗袍连衣裙靓丽别致,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美感,古色古香的款式,绝对的复古风情,盘扣与艳丽的印花,提升了衣身的风韵。

开叉的裙摆在行走间流露出性感,展现出女性美丽的腿部线条,收腰的款式展示出女性曼妙的身姿,搭配气质的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