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注重舒适性的MM们,这些纯棉短袖t恤不要错过了

注重舒适性的MM们,这些纯棉短袖t恤不要错过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7:20编辑:vdo
分享:
修身纯棉短袖T恤

时尚简约的一款黑色短袖T恤不同的MM穿,风格略有不同。不论是牛仔裤还是半身裙,这款T恤都可以随意搭配。

夏装新款韩版修身短袖T恤

360°修身版型适合各种身材,时尚百搭,是衣橱常备单品。采用精梳纯棉制成的面料,质地紧实,舒适细密,不损害皮肤。

夏季v领短袖T恤

96%的天然棉保证舒适感,追求品质的同时更注重舒适度。精致的小V领设计,透出女人的一丝丝性感。

2017夏季新款短袖T恤

经典圆领设计凸显女性气质,简约大方。纯色的T恤加上几个特别的英文图案,更显时尚。包边下摆设计,舒适自然,遮掩小肚腩,体现女性S形曲线。

韩版修身圆领t恤

时尚小圆领设计的一款短袖T恤,采用质感超好的纯棉面料,贴身穿很舒适,超级亲肤。简约而又不简单款式,单穿打底都可以。

修身短袖t恤

经过多次的试穿调整到最贴合身材曲线版型,适合多种身材。小宽松的版型有效遮掩腹部多余的赘肉,全方位完美显瘦。

简约新款修身短袖T恤

采用了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百搭。优质纯棉面料,建康亲肤。时尚的几何图案,会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夏季短袖V领t恤

加大码版型设计的一款短袖打底衫,宽宽松松的,穿着非常的舒适轻松。独特的小V领设计,展露出一丝女性的甜美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