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三八女人节穿什么?时髦衬衣,新颖别致,搭配裤装裙装都靓丽有型

三八女人节穿什么?时髦衬衣,新颖别致,搭配裤装裙装都靓丽有型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9:35编辑:vdo
分享:

知性气质的立领,落肩长袖,松紧收袖口,单排扣开襟门身,方便穿脱。

立领荷叶边刺绣衬衫

前身荷叶边花朵刺绣设计,优雅显气质,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穿,随意搭配都好看呢。

气质大方的立领,系带装饰,可以系成蝴蝶结,更显甜美可爱,长袖,松紧收袖口,立体有收敛性。

系带立领印花荷叶边衬衫

胸前及袖部荷叶边拼接设计,淑女气质~衣身别致的印花设计,个性独特,很有范的一款!

气质翻领V领设计,在视觉上拉伸了脖颈,衬的脸型又精致又炒鸡好看~领后环扣装饰,更具造型时尚感~灯笼袖长袖,袖部开叉,内里甜美的蕾丝拼接,唯美优雅.

V领蕾丝拼接灯笼袖衬衫

袖口微露的蕾丝呈现出喇叭状的效果,松紧设计穿脱更加方便~宽松套头款,轻轻松松穿出清新浪漫感!

时尚优雅的圆领,经典大方,后身一粒水滴扣收襟,方便穿脱,肩部镂空蕾丝花边拼接,甜美又不失小性感!长袖,袖口收紧,有点荷叶边的味道,减龄俏皮.

镂空蕾丝拼接条纹衬衫

胸前延伸至身后褶皱木耳边设计,可爱甜美,竖条纹图案,修身更显瘦,宽松的版型不挑人哦,清新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