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黑色皮衣穿搭,不走傻白甜路线

黑色皮衣穿搭,不走傻白甜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4:41编辑:vdo
分享:

说到皮衣,都能联想到帅气这个词,不得不说,皮衣真的非常能很有效的带来很时髦的气息,偶尔的个性,转变下常规的风格,让自己更好的展现出自己魅力!

春装韩版百搭pu机车服

超级修身的一款小皮衣,版型很帅气、减龄,百搭的外套 感觉穿几年都不会过时的款式 。

韩版休闲机车PU皮夹克

万年不败的机车皮衣,流畅的线条,凸显优雅复古,增加视觉上的显瘦效果。

银色拉链,可拆式腰带,酷感十足,大翻领即修饰脸型,又让整体款式看起来落落大方。

新春经典款百搭皮衣

皮衣采用进口PU皮 柔软的PU皮质一点不输给真皮的质感,抗张强度和曲扰强度好, 柔韧耐磨。

新品经典百搭机车皮衣

比较休闲的一款,哑光皮质,随便套在身上怎样都好看,休闲经典的款式~喜欢的下手要快哈!

经典的机车皮夹克,让你帅气满分的同时,增加了妩媚感,大波浪红唇,复古系嗨起来~~

新款韩版修身机车服

作为一款小立领皮外套,它的领部造型做得相当简约潇洒,帅气到家了~

春装BF风黑色长袖皮衣

帅气机车风皮衣夹克,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搭配永远经典的黑色,你值得拥有。

不管是什么裤子,裙子,内搭衣服,外头披上一件机车皮革,瞬间整体气势UP, 是必备可少的搭配单品。

韩版春季休闲机车皮衣

高端水洗PU,整体线条干净流畅,时髦的斜式拉链,双层领口的设计非常别致,修身的剪裁,让人看起来非常精神。

新款韩版修身机车皮衣

这种短款机车皮夹克是经典的款式,光版的皮革面料柔软又有质感,搭配性感的裙子,一面帅气,一面女人,没有人比你时髦更能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