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鞋子是女人的另一张脸,不用买太多,这几双就行了

鞋子是女人的另一张脸,不用买太多,这几双就行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4:35编辑:vdo
分享:
复古方头粗跟小皮鞋

颜色非常好看的,复古方头粗跟小皮鞋穿起来非常的方便,因为是粗跟的足球来也不会觉得很累,它的跟并不是很高。

小红人复古玛丽珍鞋

爱美的女生都喜欢漂亮的鞋子,这是一款复古的玛丽珍鞋颜色是裸色的,很复古,也很新潮。

原宿风拼色透气跑步鞋

这是这是一款跑步鞋,穿起来非常的透气,不会觉得脚们也很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哦。

韩版系带学生休闲鞋

这是韩版的,细带学生休闲鞋是篇小白鞋的系列。但他的版型很独特,款式也非常的个性,穿起来很舒适。

原宿风女鞋百搭学生板鞋

这是一双原宿风的白搭,女生板鞋他的根子有一点偏高,能够很好的修饰出女生的身材比例可以起到增高的效果。

冬季粗跟高跟短靴

红色的粗跟短些,它的颜色。很有视觉感,走在人群中一眼就会被看出来,而且也很能够很好的搭配衣服。

魔术贴小白鞋女鞋

它是紫色的小白鞋系列因为是魔术贴的穿起来更方便了,而且它的款式,穿起来也非常的舒服。

秋冬季民族风女靴

这是一款具有民族风的的女靴,而且他是有侧拉链的设计在鞋子的外侧边缘还有花朵的设计,让她看起来非常的独特也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