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怪不得肥肉一直陪着你,原来是藏得好

怪不得肥肉一直陪着你,原来是藏得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22:23编辑:vdo
分享:
v领蕾丝吊带裙(有内搭)

v领的设计,露后背的哦,不过这条裙子做了吊带内搭,连在一起的哦~这样性感到刚刚好,若隐若现,完美!

v领木耳边网纱裙(有吊带)

这件网纱连衣裙有个内搭的,所以手臂和小腿是微透的哦~时刻监督自己要瘦瘦哒。

v领碎花连衣裙(内搭吊带)

v领的小系带可以打成蝴蝶结~选了很多碎花花型。白色不用担心会很透,我们都做了吊带在里面哦。

木耳边雪纺吊带裙

舒适的面料,采用雪纺纱做的碎花花型印染。做成长裙款式,不但舒适还很时尚,不会老气哦~

小碎花雪纺连衣裙

开春了,小碎花裙是万万不能少的哦。宽松的版型,适合不同身材的mm~长袖的,现在就可以做内搭,天热起来单穿都ok。

吊带蓬蓬连衣裙

品质才是一个女装定制店生存的根基。所以我对厂家最大的要求是,每一件衣服都要好好做。

吊带连衣裙两件套

白色7分袖和黑色背心裙~ 衬衫领口有个绑带蝴蝶结,很减龄的哦。裙子腰身不是紧身的哦,收腰但是做的有点宽松的。

七分袖荷叶边雪纺裙

独家定制款,当时选面料的时候特地选的比原版薄的面料,心想小仙女们穿五分袖的连衣裙时候肯定还很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