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髦女人都要有件V领毛衣,锁骨微露,才能优雅性感更有女人味

时髦女人都要有件V领毛衣,锁骨微露,才能优雅性感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7:50编辑:vdo
分享:
v领套头红色毛衣

复古气息浓郁的V领套头针织,简洁的衣身上去掉繁琐的修饰很大气。温馨的色调,给你温暖舒适的穿着体验,搭配裤装或者裙子都非常好看哦。

V领针织衫套头毛衣

复古学院风小V领显瘦撞色毛衣,颜色很温和,面料特别舒服,很柔软,完全没有色差。蝙蝠袖+宽松版型,几乎不挑身材 ?怎么都好穿好搭配。

丝绒V领长袖毛衣

V领的设计,修饰颈部线条显瘦异常。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特别的藏肉。丝绒的面料更显档次,穿起来非常的女人,妩媚。

条纹V领宽松毛衣

红条纹V领毛衣,一件大V领的oversize!领口和袖子拼了酒红色的条纹,袖口和下摆剪成了流苏状。衣摆长度非常善于显腿长的黄金线条,无形中将腰线胯线提拉得很高,上身效果清丽简练。

V领撞色套头毛衣

这款就是自带魔力毛衣,前后双V领设计,显得颈部修长又好看~领部的大胆拼色,视觉上看起来丰富了许多,有些学院风的感觉,宽松的版型,十分慵懒自然

交叉V领短款针织衫

性感的V领设计,露完美锁骨,女人味十足。衣服整体是一种柔软而又细密的针织面料,穿上就个人一种很会穿的感觉哦。

喇叭袖V领系带毛衣

今年非常流行交叉绑带的设计,无论是欧美大牌还是韩系穿搭,都随处可见绑带的元素。尽显性感优雅,弥漫着浓浓的轻熟女范儿。

挂脖v领针织打底衫

上身效果甜美优雅, 简约的色彩,给人清新的感觉。 简洁而不失设计感的个性款式很讨喜,一点也不挑人穿,对身材也没什么限制,包容性很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