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毛呢大衣大打折,是时候出手抄底了

春季毛呢大衣大打折,是时候出手抄底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3:44编辑:vdo
分享:
2017春季版修身中长款毛呢外套

对身材无限制的合体版型,包容性强。舒适自如适合不同身材穿着紧接潮流,时尚百搭。经典领口设计,衬托迷人颈部。长款版型袖口松紧更好的贴合手臂更显运动时尚,侧面弧形的立体裁剪塑造3D立体身形,整体更有型。

2017春季韩版修身毛呢外套

超大毛领高贵气质,注定就是与众不同,特级人造毛材质细腻,质地明晰。面料挺括有质感。短款的版型设计,使整个人的气质顿时提升,上身效果很惊艳。里衬精选高档面料做工精良,高端细节经得起所有挑剔。

2017春季大翻领加厚毛呢外套

人气新品百搭随心,穿出属于自己的格调。经典大翻领设计线条干练利索,流露出女人刚练果敢的一面,根据人体构造原理和比例,结合时下流行的宽松H廓形,具有高包容性,视觉上减重遮住腰部臀部赘肉。

2017春季韩版加厚毛呢外套

实用性很强的一款韩版毛呢外套,精选短毛呢材质细腻时尚百搭,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面料有微弹力抗皱性能好,容易打理。衣领配有精致纽扣从整体上升华了整件衣服的美感,如此美艳而不可一世,第一眼就醉了。

2017春季韩版双排扣加厚毛呢外套

2017春季韩版双排扣加厚毛呢外套,独特大翻领带有可爱的气息,不夸张、不装嫩、不老气fashion girl就是要有自己的味道,选用优质短顺毛呢手感更柔顺,面料更柔软保暖厚实,穿出韩范儿新感觉。

2017春季短款毛呢外套两色可选

这款毛呢大衣面料是纹理短毛呢,质感比一般的毛呢更柔软更保暖,呢料挺括,不起球,不掉毛,衣衣闭合设计为暗扣磁扣,表面无痕更增加了整体的美观度,不管高矮胖瘦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

2017春季双排扣修身呢子大衣

修身简约是这款呢子大衣的概括词,欧美风的设计通常参考了秀场的风向,收腰版型和3D剪裁塑造出的廓形大衣通勤无压力,衣身拉出流畅的线条没有过多的修饰,显瘦效果明显。上身时尚大方,又显身材。

2017春季韩版时尚修身呢子外套

韩版修身毛呢大衣,此款衣衣精选优质面料,精细的做工体现大牌的品质,时下流行的门襟设计,简约大方更符合整体风格。经典翻领体现大牌气质,时尚靓丽。美观的下摆做工精细修饰手臂的美感,提升了时尚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