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大骨架女孩学人家黑白配穿法,你也能感觉不一样

大骨架女孩学人家黑白配穿法,你也能感觉不一样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21:08编辑:vdo
分享:
系带V领七分袖衬衫

展示个人风格,没有什么能超过一件白衬衫了。给不同性格、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人一点点精致的情趣。

纯色显瘦喇叭袖衬衫

纯色百搭衬衫,卖点在于喇叭袖口的设计,荷叶边增添不少女人味,同时半开领的设计也是展现女人春光所在!

长袖小翻领衬衫

经典衬衫版型,但是又很有设计感,心机小翻领设计,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

蝙蝠袖宽松五分袖衬衫

蝙蝠袖的宽松衬衫非常适合想要轻松时髦的姑娘们,实用百搭凹造型都可兼得!

条纹七分袖立领衬衫

简单的立领衬衫,非常显气质,加上清爽的条纹点缀,穿出不一样的条纹风。

条纹印花长袖衬衫

A字短上衣,可爱活泼,配上V字领,拉长颈部曲线,微微露出锁骨,十分优美。

立领春装新款衬衫

精致立领长袖衬衫,懂你对生活的要求,严格精选柔软面料,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显瘦条纹长袖衬衫

时尚韩范儿的衬衫设计,条纹显瘦百搭,领部独特设计时尚感十足,青春减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