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春天这么穿,一身西装让女人帅气一脸

今年春天这么穿,一身西装让女人帅气一脸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05编辑:vdo
分享:

神仙姐姐穿上西装后,竟然也能什么帅气,干净利落的线条感,是不是一点也看不出她也是微胖星人。

中长款小西装

藏青色的西装气质有范,小翻领的设计,让你的脖颈线条更加优美迷人。

穿西装讲究的是体搭配,不会搭配的朋友,可以选择西装套装,这样出行零差错。

百搭显瘦小西装套装

浅灰的西装套装,是不是很有复古的风格,3D修身的剪裁,让你帅气中还透露出女人味。

中长款的西装,给人一种端庄优雅的感觉,很有专业知识的样子,这样的款式也是上司喜欢的款式哦。

宽松百搭羊毛小西服

干净利落西装款式,帮你圆滚滚的身线都修饰的刚刚好,版型挺括有型,打造一个干练的职场形象。

西装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其实又有性感优雅的款式,修身短款的小西装,搭配摩登包臀裙,打造以一种风格的职场穿搭。

裸粉色气质短款西装

经常熬夜的上班族,一脸的倦态不是一个好形象,裸粉色的西装,帮你衬出好起色,赶走熬夜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