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半身裙,春天行走的花仙子~~~

半身裙,春天行走的花仙子~~~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1:41编辑:vdo
分享:

清新感十足的碎花半身裙,洋气的颜色,迷人的碎花,充满了唯美的气息。街拍感十足,做一个春天的“花姑娘”吧。

修身半身裙包臀裙

很有质感,经典时尚,气质高贵,紧身的设计恰到好处地显示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迷人身材,它就是性感的精灵。

中长款碎花裙半身裙

复古气息浓厚的印花百褶裙,搭配衬衫和T恤都很好看,让你摆脱单调的春装 ,瞬间变娇媚小女人。

顺滑的纺绸面料,由于材质的独特性,在阳光下会闪闪发光哦,是不是很符合这个季节呢?

弹力开叉包臀裙高腰

秋冬季节长裙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开叉可穿前面,可穿后面,也可以穿侧边,都好有女人味的!

中长款碎花半身裙

很清新的一款太阳花百皱半身裙,上身十分的显气质,小女生的清新感觉 裙身上面小碎花印花,显得整个人都很可爱俏皮 。

一条简易又不简单的半身裙, 细腻的百褶裙工艺加上鱼摆设计,拉长身体线条,连着下摆都变得温柔了。

高腰新款蕾丝半身裙

不管是高矮胖瘦,只要蕾丝裙上身,都会增添一份时尚,同时蕾丝裙也很适合肚子和PP大的妹纸,因为可以显的腿瘦瘦的遮住胖的部分哦。

高腰半身裙显瘦碎花裙

质感顺滑的面料,优雅复古的小碎花,有着嗲嗲的甜美的女人味和清新气质!无论搭配早春毛衣或衬衫风衣雪纺衫都非常合宜优美。

清新叶子纹中长款蕾丝裙,质感柔和,上身非常优雅,是你的衣橱必不可少的一条裙子呢!蕾丝 网纱很Nice的组合。

复古高腰牛仔裙修身

很百搭的一款牛仔裙,收腰包臀的效果,让牛仔半裙刷出了新高度,中长款的版型,不论是小个的妹纸,还是长腿MM,都是很好穿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