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天怎么能不买露锁骨的V领衬衫呢

春天怎么能不买露锁骨的V领衬衫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1:33编辑:vdo
分享:

我觉得衬衫在春夏时节是必备的一款单品,它可以很好的应对春季变换不定的气温,不管单穿还是搭配都恰到好处。春天最重要是要适度露肤,所以,女神们怎么能少了一件露锁骨的v领衬衫呢?

露锁骨的v领衬衫

这件清新又甜而不腻的杏仁奶茶色衬衫配上露锁骨的设计真的太美了。面料是颗粒纹理的,穿着非常舒服,质感很好。春夏穿非常适合哦,搭配紧身裤或者格子裙都很OK,到夏天可以搭配八分阔腿裤,非常的优雅随性的感觉。

韩范宽松系带v领碎花雪纺衬衫

这款衬衫采用珍珠雪纺面料,更轻飘,垂坠感很好,手感细腻。采用V领的设计,加了绑带的设计,穿法更加多样性。以清新纯净的白色作为整件衣服的主色调,加上精致的淡雅小碎花,给人一种很浪漫雅致又不失活泼的气息。

喜欢穿白衬衫也希望能穿出自己的韵味,这种感觉就像是在白纸上发挥无尽想象的领域。这款V领衬衫是oversize款式,穿上很舒适,大V领的设计又使整件在随性自由中透露出一丝性感。撩人遮肉两不误,哈哈

V领落肩长袖套头条纹衬衫

这件衬衫结合今年盛行的条纹元素,搭配V领领型,同时嵌入拼接式的小翻领,很显气质。背后V字型的抛空绑带设计,是绝对的小惊喜!将性感拿捏的恰到好处。

韩范休闲V领白衬衫

这是一款最男朋友的衬衫,纯男士衬衫的裁剪,廓形利落流畅。搭配裤装潇洒大气,搭配裙装凸显优雅。高支高密精梳棉面料,不缩水。深V领设计,让锁骨完美展现。

衬衫作为春季大热的单品,自然是玩遍各种花样!这款衬衫采用时尚圈经典复古蓝白条纹元素,清新气息扑面而来。领子V型开口设计,露出性感锁骨,独到的袖口蝴蝶结,整件衣服衬托出清新、甜美的淑女风。

春日的美好,忍不住的想让自己变得甜美可人,女人味散发。这款系带褶皱木耳边V领衬衫,采用真丝面料,顺滑垂坠,上身特别的有气质,更显高贵。宽松版型,能很好的遮肉,挑人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