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每日六look ,看看阔腿裤的美搭 ~

每日六look ,看看阔腿裤的美搭 ~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1:56编辑:vdo
分享:

之前剧透的时候,很多妹子都对这款裤子的呼声很高,喜欢这种文艺的调调~不过讲真,这款裤子的版型真的超好,当然也花了我很多时间,因为这种西装裤是非常讲究版型的

杏色九分裤哈伦裤裤子

其实它的设计很简约,但越是简单的裤子要把它做好看就越难,做这种靠版型来决定裤子是否好看的裤子更难,所以样衣也是反复打版,修改多次以后才定下来。

秋冬季带给你们的西装裤,当然不能马马虎虎。丢粉们知道我每次上新,几乎都会上西装裤,因为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真心喜欢,它百搭舒适,关键是上身效果也很好

卡其色哈伦裤韩版

显瘦显气质,所以才会一直做的,而且每次上新,我家的下装总是卖得很好,这次又做了一条西裤,这是一条面料和裤型都经过多次修改的裤子.所以最后的效果我很满意

这期上了两款西装裤,好吧,请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西装裤,我只想说因为真的太好穿啦,主要是这条裤子的版型炒鸡好,虽然是长裤,妹子在穿的时候可以像我一样把裤脚稍微卷起来一点

休闲裤直筒裤九分裤

这样更好看哦。时尚度也会大大提升哒~这条裤子的版型是从上到下慢慢收紧,但又不是完全包腿的款。特别修饰脚型。

这条阔腿裤,我真的也是爱得不行,越是简单的裤子,就越考验细节,所以虽然是基本款的阔腿裤版型,但是细节处真的很不一样。

阔腿裤复古文艺棉麻

。你们拿到手的时候就知道了,真的是超级值得入手的一条裤子,中高腰的设计,提升腰线,上身的效果更好,从视觉上来看也会更显腿长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甲 黑白 棕红色 演唱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