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雪纺衫,简约成熟的设计,让你在不经意间就能洋溢轻柔可人的气质

雪纺衫,简约成熟的设计,让你在不经意间就能洋溢轻柔可人的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3:03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五分袖雪纺衫

精美荷叶边点缀的雪纺衫,纯白色可以瞬间穿出清新脱俗的甜美范,黑色加上吊脖设计,非常显气质。

显瘦镂空流苏蕾丝衫

流苏+镂空+蕾丝花边装饰是这款衣衣的特色,阳光夏日你需要这样一款清新舒适的百搭单品。镂空宽松,下摆流苏设计,内搭抹胸或者吊带,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性感。

宽松喇叭袖圆领七分雪纺衫

纯色领子系带设计,喇叭袖设计,衣服更休闲。宽松版型,舒适面料,适合贴身穿着。

字母印花长袖雪纺衫

简约时尚的雪纺衫设计,后背字母印花时尚韩范儿,宽松版型显瘦百搭,袖口和下摆螺纹收口设计时尚十足,青春减龄,面料柔软舒适,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搭配长裤或者裙子都能穿出时尚韩范儿。

圆领荷叶边短袖雪纺衫

甜美短袖雪纺衫,圆领基础上的小V镂空设计,为整体的视觉增添了活泼俏丽的既视感,浪漫荷叶袖,多了几分讨人喜欢的可爱感觉

系带流苏七分袖雪纺衫

超美的系带雪纺衫,七分袖松紧荷叶边袖口,增添了几分甜美气质;撞色流苏,点睛设计,超美有木有~~背部捏褶小心机设计,美丽无处不在。

纯色流苏荷叶袖雪纺衫

简约时尚的雪纺衫设计,两色可选给你更多选择,时尚韩范儿,显瘦百搭,领部镂空和流苏设计时尚感十足,青春减龄,

时尚显瘦纯色短袖蕾丝衫

简约时尚的蕾丝衫设计,三色可选给你更多选择,时尚韩范儿,显瘦百搭,镂空设计时尚感十足,青春减龄,面料柔软舒适,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搭配短裤或者裙子都能穿出时尚韩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