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手链已成为过去式,17年流行简约复古的银手镯,我已入手第3款

手链已成为过去式,17年流行简约复古的银手镯,我已入手第3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8:25编辑:vdo
分享:
开口流苏民族风手工银镯

民族风开口银手镯设计,加上流苏和精致的铃铛点缀,纯手工量身定做,足银材质,让你平凡的生活里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和快乐。

原创设计 925银名族风 细手镯

简约复古的宫廷设计,点点迷人的红,精致而又典雅!纯银材质,特别显手腕细。

纯手工简约光面闭口实心银镯子

光面闭环的银镯子更加简约时尚,实心银镯更有质感,铃铛摇曳,声音清脆悦耳,有种独特的美和韵味。

红银原创 纯手工925银复古银手镯

复古老梅花的手镯很经典,原创设计可以根据手腕周长量身定做,925纯银质感好,对于美不将就。

原创手工复古鱼纹情侣银镯子

简约复古的鱼纹图案很受情侣的喜爱,工艺精湛,纯手工制作,更显手腕修长,白皙。

简约开口999足银手镯

时尚星辰手镯,特显手腕瘦,简约开口的设计,大气很有独特的时尚美感。

恋星缘 时尚简约足银镯子

这款是很现代、简约时尚的足银镯子,自然的色泽,纹理清晰,简约方形的圆环设计,可刻字。

满天星 999纯银手镯

满天星纯银手镯是很经典的款,磨砂加抛光面的设计,精致典雅,戴在手腕上美感十足。

简约光面开口银手镯

同样简约光面的设计,这款是开口的足银手镯。款式简约,线条流畅,光泽度很好,可刻字,是一款简约的现代款手镯。

竹子开口竹节时尚银镯子

时尚足银竹节的银镯,更具独特和个性,复古的设计感又极具魅力,色泽光滑圆润,寓意着富贵吉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