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7全网最火爆的皮短裤聚集于此,第三款超划算,不看后悔哦

2017全网最火爆的皮短裤聚集于此,第三款超划算,不看后悔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8:26编辑:vdo
分享:
2017春秋新款百搭

这款皮短裤最大的看点就是两侧采用弧形开叉设计,让其有甜美风;这款皮裤还采用松紧腰带,百搭短裤,不论是淑女范、文艺范、还是优雅范、潮女范,都能轻松驾驭,穿出不一样的韵味。

新款皮裤女真皮绵羊皮高腰大码显瘦

韩版宽松外穿阔腿短裤,采用先进的意大利3D立体裁剪工艺,根据中国女性的体型进行改良设计,翘臀、曲线更窈窕。为什么有那么人的衣橱里都会有皮短库?因为百搭,那这款阔腿皮短裤除了收腰外,还容易藏肉。

2017春秋款韩版松紧腰百搭打底裤阔腿

修身显瘦靴裤,3D立体裁剪,衬托处女性优美身形的高腰设计,可有效遮掩腹部赘肉,显现迷人曲线。真皮短裤以它的率性与性感在秋冬成为让人瞩目的焦点,贴合腰身的高腰设计,收腹塑型,更有女人味。

2017春夏新款真皮绵羊皮短裤

海宁皮裤纯皮靴裤,A字皮短裤,修身显瘦,阔腿,里面有内里,防走光没有过多的其他设计元素。面料压花,纹理清晰,呈现别致花型,增加美感。

2017非韩版春季新款高腰皮裤

显瘦修身款女士打底靴裤PU皮短裤,这款皮短裤最大的看点就是两侧采用弧形开叉设计,让其有甜美风;这款皮裤还采用松紧腰带。

新款大牌时尚真皮短裤羊皮阔腿裤子靴裤女潮

可防水。在常温和低温下经过多次无裂纹测试,耐折牢度不比天然皮革差。外观和性能均接近天然皮革,经过多种表面处理工艺和染色,表面光滑紧密,不同以往极简的皮短裤版型,这款有很多带感的细节设计。

2017皮裤百搭修身显瘦高腰皮短裤

两侧的圆弧形设计,视觉上身了下半身的长度比例,整个版型很修腿型。皮短裤配金属头的皮带,这个是绝配了,让原本的酷酷的气质,更酷。

经典款高品质显瘦显高提臀PU皮短裤

加宽腰头,可有效包住多余赘肉,时刻保持收腹塑造纤纤细腰,看看女神们的街拍,明晃晃的大长腿,其实秘诀都在于一条皮短裤,心机设计,藏肉显瘦,美过一年四季无压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