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的裙子不需要太多,一件刺绣裙装也能穿出精致女人味,尤其5

女人的裙子不需要太多,一件刺绣裙装也能穿出精致女人味,尤其5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23编辑:vdo
分享:
伊莲娜刺绣真丝裙

假两件真丝连衣裙,既能遮肉显瘦还能穿出层次感。鲜艳的绣花点缀,栩栩如生,娇艳欲滴,彰显精致美。腰间的蝴蝶带把女孩的俏皮可爱展现的刚刚好,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优雅上街。

刺绣大码棉麻女装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刺绣衬衫,蓝色为底,刺绣花朵散满衣身,强烈的冲击着视觉感官,散发着优雅迷人的气息。时尚的领型搭配精美小纽扣,衬托出你是个精致的女人,再穿上一条小脚裤,简约又独有韵味,要的就是这个范。

民族风刺绣复古旗袍连衣裙

妈妈是我们最爱的人,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这款刺绣旗袍连衣裙会让妈妈高贵优雅。进口定制的面料,精致的刺绣镶钻设计,优雅而不过分张扬,简约中流露着女性的唯美温婉气质。修身和宽松完美结合,凸显女性优美曲线。

菲梦伊通勤刺绣连衣裙

复古重工刺绣连衣裙,还是宽松大码A字版型的,能很好地遮肉显瘦,还能穿出随性美,一点没有束缚感。我们的妈妈穿也不显张扬;我们穿又不会显的太老,自带知性优雅气质。

高档绣花真丝连衣裙

春夏打扮想时髦飘逸又怎能少的了真丝裙呢?清新的绿色调也正是这个季节的最佳色彩。独特的绣花设计,散发着优雅而活跃的复古气息,让你在任何场合都备受睹目,成为焦点人物。

欧诗影修身包臀连衣裙

性感不用装饰就可以全部释放出来,优雅的圆领露出性感的美人骨,优雅又心肝,包臀的裙摆,收腰的设计,让你那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尤其是袖子和裙摆都采用花边元素,优雅迷人。

宽松蕾丝刺绣A字裙

谁说微胖美眉就不能穿连衣裙,看这款专为爱美的你而来。高档的真丝材质,融入刺绣工艺,花型复古精美,并具有丰富的艺术气息。随性洒脱还能穿出大牌感,让你气场十足。

刺绣假两件连衣裙

这款假两件棉麻刺绣连衣裙,绣花的点缀,唯美浪漫,复古优雅,让你温婉迷人的气息发挥到了极致。个性独特的版型,既新颖时尚又不挑身材的,谁穿都能展现清丽脱俗的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