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忽冷忽热的初春,针织衫才是装逼的神器

忽冷忽热的初春,针织衫才是装逼的神器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26编辑:vdo
分享:
◆ASM◆2017春夏新品 假两件针织衫

2017春夏新品 假两件针织衫,一字领露肩宽松上衣女装,面料柔软,时尚性感,美丽大方。

宽松显瘦大码长裙

简单的基础款,针织毛线面料,织法很密实,很有厚度和弹性,手感柔软舒适。

七分袖小开衫女春装新款宽松

版型宽松上身非常的显瘦,针织的坑条纹理清洗自然,衣身中长款不挑身材,个性的编织绳装饰,打造出凹造型时尚感爆棚。

小香风针织衫开衫

衣身麻花针织纹理的设计,将女性优雅气质发挥的极致,两只大大的口袋,方便又实用,恰到好处的落肩袖,显瘦又修身,中长款的版型,不挑身材,简单的内搭就能穿出美美的效果。

春季新品中长款宽松开衫毛衣

纯色设计,简约百搭,耐看百搭。设计有端庄典雅的感觉,不必担心赘肉,还能保持甜美气息,上身洋气。

不规则宽松流苏毛衣

针织外套时这一季的百搭神器,即便是很平常,也能通过富有心思的内搭和不经意的露出,体现你超高的衣商。

半高领短款打底针织衫

针织衫不挑内搭和身材,即便是着急忙慌的出门,若是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外套,针织衫能分分钟的解决。

秋冬新款开衫针织衫百搭貂绒外套

毛线针织,清晰的针织纹理,看起来很有质感,宽松的版型加上竖条纹理,没有过多的装饰,穿着很慵懒随性的味道。

2017韩国新款宽松毛衣

版型宽松上身非常的显瘦,针织的坑条纹理清洗自然,衣身中长款不挑身材,个性的编织绳装饰,打造出凹造型时尚感爆棚。

樱桃刺绣圆领针织衫

春夏秋都能穿的开衫,上身特别的显瘦,秒变制片人,版型贴合身形,长度适中,百搭又不挑人,加上樱桃设计,融合了童趣,不会显得沉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