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黑裙,大优雅

小黑裙,大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39编辑:vdo
分享:
无袖蕾丝小黑裙

很显气质的一款黑裙。V字领性感简约大方。小盖袖设计时尚年轻。收腰设计,展现曲线,塑造女性挺秀温婉情韵。蕾丝花边开叉设计,优雅别致。

赫本黑色V领连衣裙

恰到好处的V型一字领,打破固有模式,让小黑裙看起来显得既优雅又时尚。选用高弹力针织料,手感柔顺,舒适亲肤,隐藏赘肉,立体修身。适合各种场合穿着,特别是参加重要场合的聚会哦。

复古圆领钉珠小黑裙

很经典小黑裙。轻奢圆领钉珠,时尚淑女名媛 。修身版型,贴心插袋设计,欧美英伦风范。

V领OL系带赫本小黑裙

高雅知性的OL黑裙,演绎职场女性之美。简约复古的交叉领,时尚大方。精致水钻腰带,女人味十足。交叉下摆行走优雅迷人,性感精致。纯色的修身款式,自然简约,宽松但显瘦。百搭不厌适合各种场合穿着,极好驾驭。

不规则黑色连衣裙

别致新颖的交叉对叠V领,独具层次。袖口绣花蝴蝶,精致优雅。腰修身的版型,勾勒美好身材,腰间绑带可以随意调整腰部,凸显腰部曲线。裙摆自然下垂,浪漫自由,轻盈柔美,前短后长效果让身材更显窈窕。

春夏露肩圆领小黑裙

优雅细腻的半透圆领,搭配蕾丝,性感十足。完美的背部线条设计,增强整体的立体感。收腰设计,精美蝴蝶结腰带,营造视觉焦点。优雅显瘦大裙摆,修身显瘦,优化身型。

赫本一字领小黑裙

V领设计性感却不暴露,衬托知性与大气。腰部收腰设计,身姿婀娜。复古伞裙裙摆,浪漫又有女人味。

露肩无袖小黑裙

采用V字领设计,时尚性感,简约大方。独特三角连肩,巧露香肩增添一抹娇俏可人,小性感不俗气。简约A型裙摆,优雅不失妖娆的同时更显干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