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对于破洞牛仔裤,你真的知道怎么穿么

对于破洞牛仔裤,你真的知道怎么穿么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9:55编辑:vdo
分享:
破洞抓毛直筒牛仔裤

大小不一,形状不一,位置也是非常有自由感的一条牛仔裤,看似破洞有点凌乱的分布在上面,但如此的大规模的破洞设计,却丝毫没有很浮夸的感受,不过高调是有的。

高腰宽松九分破洞裤

简约的口袋设计,肯定是牛仔裤里面不能少的。布料有很明显的水洗工艺,将做旧的复古感,表现的很自然。精细的裤脚做工,走线十分干净利落,不拖沓,不会出现线头的情况。

半裙式破洞牛仔裤

层叠的穿搭风格,在当下也是十分的流行。这种小直筒的裤腿班版型,不仅起到了遮肉的作用,也不会将腿部显得太过臃肿。裤脚处的小毛边设计,充满了韩范儿的感觉。

高腰蓝色破洞背带裤

背带的部分是两根简单的背带绳,可以自由的组合拆卸,一条裤子两种穿法。两边裤腿的不对称位置的大面积破洞设计,充满个性感。高腰部分用了多个扣子,代替拉链,设计新颖。

显瘦破洞喇叭牛仔裤

这种就是有着明显的破洞撕裂的风格,但是却不会露出肉肉来。从膝盖以下,开始设计出喇叭裤的裤型,带有复古的金属纽扣,在裤子的侧边来电别样的装饰,增加整体复古风格。

黑色撞色破洞牛仔裤

一刀式的开口风格的设计,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破洞的位置比较靠近膝盖的上面的部分,小小的开口,既可以装饰了牛仔裤,一点点的露出的设计,也不会展现的太过于浮夸。

休闲破洞毛边水洗牛仔裤

很有个性体现的一条牛仔裤,将直筒和喇叭裤型都设计在一起,随意分布的破洞位置,带来一些凌乱的美感。浅浅的蓝色,加上带点水洗的做旧风格,不规则的撕扯的裤脚边,个性十足。

韩版bf破洞牛仔裤

撕扯式的破洞,加上一点凌乱的撕边,不是全部都是严实的,也有一点点的露出的感觉,细小的缝隙之中,体现出若隐若现的风格,牛仔裤也能穿出辣性的性感魅力出来。

破洞小脚高腰牛仔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