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听说你的衣橱少一件连衣裙

听说你的衣橱少一件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1:09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蝴蝶结显瘦打底A字连衣裙

时尚潮流的蕾丝风与格子拼接,优质的面料,无内衬,领部时尚优雅的蕾丝小娃娃领,与衣身同色的格子领结,醒目的撞色拼接设计,突显出了时尚风味,打造人群中的焦点,直筒的版型,不挑身材穿着。

中长款蝴蝶结碎花裙子

直筒+碎褶版型,整体宽松风格非常舒适,营造慵懒假日的自在享受,微张裙摆,让美丽随意挥洒。小门襟的设计方便衣服的穿脱,金黄色圈的纽扣,贴别有质感。

新款显瘦中长款蝴蝶结a字裙

这款超级无敌显瘦保暖的小黑裙,无论是面料的选择还是做工,都是无可挑剔的,质量非常好,领部白色圆领拼接,白色的蝴蝶结下面一颗珍珠点缀,名媛范十足,腰部收腰设计,提高腰线拉长下身比例,修身显瘦,简约的配色

假两件连衣裙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性感蕾丝拼接假两件,小仙女必备,一件还能穿出两件的效果,撞色拼接圆领,修饰颈部线条,凸显柔美的曲线身姿,喇叭袖的设计,从视觉上飘逸柔和唯美,穿着舒适清新时尚。

新款拼接胖妹妹打底裙

现在的女孩子都比较爱秀自己 ,这款有点小性感,下摆处开叉的百褶拼接小心机非常美,这款是定制款,版型非常到位,上身效果超赞,腰间腰带设计,采用现如今最流行的D型金属扣,可自由收缩,完美的展现迷人的身材。

中长款连帽连衣裙

一味的斑马纹给人带来视觉疲劳,当碰到参差不齐的斑马纹呢?,迷人的条纹加修长的版型,你还在犹豫什么?,连帽式的设计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可人,修长的版型与腰间的设计,完美遮肉修饰身形。

中长款连帽卫衣连衣裙

连帽抽绳设计,实用美观,尽显女性脖颈美。胸前字母印花,个性时尚,突显服装的时尚新潮。利落干练的直筒袖,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对称插袋,插口袋姿势更有气场。

新款条纹连衣裙

浅浅的一字领造型,知性雅致。弹力直筒袖,活动自如。裙摆收褶,显瘦遮肚,大气时尚。精选弹力条纹针织面料,舒适亲肤,吸湿透气无刺激,裙摆搭配梭织面料,独特的颗粒纹理,简单个性。修身版型,包臀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