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的你还在穿土气的泳装?泳衣也要减龄遮肉又显瘦

微胖的你还在穿土气的泳装?泳衣也要减龄遮肉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4:27编辑:vdo
分享:

虽然还在初春,但是大家已经开始准备夏天的衣服了,可是夏天的泳衣你准备了吗?难道还在穿着土气的游泳衣?

温泉泳衣女保守裙式连体平角黑色大码游泳衣

穿比基尼显然不现实,穿土气的花色泳衣不但不好看,照相时也难看,一件纯色泳衣干净又时尚,值得拥有。

这件也许不说大家都看不出来是泳衣,颜色很衬肤色,设计遮住了肚子,蕾丝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

韩国性感蕾丝大码连体温泉泳衣女士裙式泳装

这件泳衣既不会显肉惹尴尬,但也保留了泳衣本身的性感,在这个夏天一样火辣。

非常随意的一款泳装,手臂上的设计很好地遮住了拜拜肉,版型设计得很仙很美。

女连体裙式游泳衣

蝴蝶花纹让裙子不那么死板,显得活力,减龄效果绝佳。

泳衣不仅是冷色调,鲜艳的颜色更配火辣的夏天。蓝色和大海相得益彰。

裙式遮肚显瘦游泳衣

版型剪裁得很好,非常具有中国风的泳衣,穿出去绝对是大家的焦点。

这一款身材包容性很强,蛋糕裙摆也是显瘦效果很棒,领口设计显得脖子长脸小。

加大码泳衣女胖mm200斤性感连体泳衣

小花纹显得活泼可爱有很时尚,比大红大绿的碎花要好看很多,穿出去不输比基尼美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