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如墨的黑,衬得肌肤白胜雪,这样的连衣裙你可爱?

如墨的黑,衬得肌肤白胜雪,这样的连衣裙你可爱?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21:51编辑:vdo
分享:
性感露背挂脖连衣裙

纯黑的色调展现高贵优雅的气质,挂脖的设计性感时尚,修饰修长的颈脖,秀出纤细的手臂,背部隐形拉链舒适服帖,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背部蝴蝶结腰带勾勒出窈窕多姿的身姿,A字裙摆甜美浪漫。

单边露肩黑色连衣裙

单肩的设计性感独特,秀出白皙纤细的香肩,荷叶边领口与衣袖相呼应,显得甜美灵动,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侧边隐形拉链勾勒出曼妙动人的身姿,一步裙摆散发优雅迷人的魅力。

黑色吊带A字连衣裙

纯黑色调配以简约的设计显得低调优雅,吊带设计突显迷人的锁骨,秀出纤细的美臂,长尾蝴蝶结的点缀甜美灵动,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背部隐形拉链勾勒出娉婷优美的身姿。

复古风中长小黑裙

浪漫飘逸的中长裙摆散发迷人的魅力,挂脖的设计性感婉约,突显白皙的香肩与纤细的手臂,抽褶腰线立体修身,后隐形拉链穿脱方便,收腰的版型结合背部蝴蝶结系带束出娉婷优美的身姿。

黑色优雅无袖连衣裙

精美的珠片点缀衣身俏皮灵动,圆领突显颈部白皙的肌肤,无袖的设计简洁大方,秀出纤细的美臂,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背部隐形拉链勾勒出窈窕动人的身姿,不规则裙摆如海芋般甜美优雅。

V领钉珠无袖连衣裙

精美的钉珠花朵点缀衣身显得高贵甜美,V领突显精致迷人的锁骨,无袖秀出白皙纤细的手臂,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背部隐形拉链勾勒出曼妙多姿的身姿,A字裙摆显得优雅时尚。

黑色网纱拼接连衣裙

小立领拉伸修长的颈脖,透肤网纱拼接香肩性感婉约,短袖修饰手臂纤细美感,荷叶边蕾丝拼接腰线甜美灵动,修身收腰的版型勾勒出婀娜曼妙的身姿,不规则荷叶边裙摆飘逸浪漫。

一字领荷叶边小黑裙

一字领的设计突显白皙的肌肤,领下镂空网纱与贴花的点缀性感温婉,插肩袖修饰圆润的肩线,修身收腰得体剪裁,结合背部隐形拉链勾勒出曼妙动人的身姿,荷叶边裙摆的拼接甜美灵动。

黑色A字网纱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