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不会搭配的美眉看过来,各种套装帮你出招

不会搭配的美眉看过来,各种套装帮你出招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23:31编辑:vdo
分享:
时尚吊带一字肩喇叭裤套装

皮质的肩带、一字肩的设计宽大的袖摆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黑色七分的微喇裤更显腿部修长。

刺绣眼睛短袖上衣休闲运动套装

粉嘟嘟的圆领上衣搭配A版的短裤休闲又时尚,胸前、裤腿边各刺绣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有没有很萌呢!

短袖背带九分连体裤子套装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怎么能没有一件绿色的衣服呢?显瘦的九分连体裤搭配白色T恤给人眼前一亮有没有?

时尚气质名媛阔腿裤套装

红色上衣采用小立领加V领的设计拉长了颈部曲线,经典时尚的阔腿裤使大长腿立显,整体搭配女神范十足。

气质时尚五分袖阔腿裤套装

简洁的大V领、镂空的短袖设计充分体现了女性的知性美,宽松的阔腿裤既舒适又时尚,白与黑的搭配不会错。

明星同款小香风包臀裙套装

上衣是黄色的大落肩设计时尚又休闲,贴合身体的包臀裙下摆开叉性感又迷人,整体采用H修身版型高挑显瘦。

小香风牛仔背带裙两件套

牛仔背带裙采用了包臀设计既时尚又甜美,上衣采用了小立领设计,白色的多层喇叭袖多了一份灵动。

时尚气质名媛小香风两件套

明亮的黄色加上黑色包边的蝴蝶结尽显女性优雅,修身小脚裤加上收腰的设计更好的修饰了腰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