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让你眼前一亮八件时尚外套, 价格不贵又非常好看,谁穿都说值

让你眼前一亮八件时尚外套, 价格不贵又非常好看,谁穿都说值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3:51编辑:vdo
分享:
印花薄棒球服夹克

休闲的棒球服外套,好穿不挑人!宽松的版型设计,怎么穿都舒适啦!面料很赞哦,绸料的,光泽的质感,上档次哦!衣物是非常帅气的!穿在身上非常显瘦!

休闲短外套女

在袖子上做花苞的拼接, 拼接的地方呢,足以掩盖住肉肉的胳膊,松紧保证了亲们手臂的活动量。 袖口的地方我们做了抽绳飘带设计,让美腻的袖口可以呈现两种状态。

宽松长袖毛衣外套

针织衫什么样的颜色和款式百搭? 基本款的设计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落肩袖、灯笼廓形袖的设计, 满怀柔情质感,时髦而富有风情和风度。 时尚优雅而使整体不显得那么单调。 优雅落肩袖,凸显典雅气质。

半身裙两件套

想穿出时髦又硬朗的boyish风就不要错过这套西装哦~ 这款套装打破传统设计的单板无趣,重新定义了西装式外套的个性设计, 西装的左上口袋的蜜蜂刺绣,帅气中带一点小俏皮。

显瘦休闲短外套女

条纹单品给人一种干练的既视感, 所以无论日常还是上班都穿不腻,也是每个人衣橱的长住客, 在以往的上衣中,翻驳领的上衣都是比较正式的,告别传统设计的单板无趣, 重新定义了条纹外套来演绎时尚。

套头连帽卫衣女

微胖,多么伤人的字眼,现在的姑娘们都以瘦为美, oversize版型,松松垮垮,透出别有的时髦气息, 酷炫有型就是TA了一看就不是个平凡的家伙, 潮流跟风加长袖的设计,率性又不乏个性。

飞行员皮夹克女外套

时尚似乎是个永远谈不完的话题, 说到Bomber Jacket散发着经典的干练味道, 妹子们脑中会蹦出酷帅酷帅的形象, 罗纹的拼接柔和了夹克的硬朗, 在袖子上做了褶裥和小贴袋,增加立体感。

休闲运动套装女

休闲时刻怎么能少了一套时髦的运动套装呢! 居家休闲或是周末约上朋友一起去爬山游玩也要亮眼夺目, 侧边拼接的设计给整款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 上衣是小短款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个T恤或者背心就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