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棒球服,让你比街头潮人更吸睛

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棒球服,让你比街头潮人更吸睛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9:09编辑:vdo
分享:
夹克刺绣棒球服

时尚感超强的刺绣棒球服,亮面材质的独特之处,宽松大版型今年炒鸡流行,上身有一种温暖包裹的感觉,上身自带街头风。

刺绣棒球服飞行夹克

甜美的粉色是少女钟爱的色系,粉色在流行的棒球服中,又显示出一丝俏皮之风,充满着青春气息的棒球服,将曼妙的少女气质展示出来,衣间的立体图案又提升了整体的档次。

圆领字母刺绣棒球服

亮眼的蓝色和热情的红色搭配起来真的超级好看,如果你穿腻了粉色、白色、雾面蓝色这些小女生气质满满的颜色,来点中性一点的颜色是不是也不错?感觉自己酷酷哒。

重工刺绣夹克牛仔衣

精干帅气的廓形,利落又有型。重工的是衣身处散落的精致的花柄、蝴蝶刺绣设计,细密饱满的针脚,尽显质感,前身处四条立体分割线设计,造型感和层次感加倍,搭配特殊定制的五金设计,生身时髦度蹭蹭涨哦!

背后刺绣字母棒球服

这种缎面的棒球夹克质地优良,光滑亲肤,穿在身上有垂坠感,因此看起来十分的整洁干练,这款裁剪又比较立体,搭配一件蓬蓬短裙最好不过,会让你整个人都活力四射!

绣花棒球服夹克衫

这件PU夹克采用了棒球服的式样,更显青春感,胸前的刺绣十分精致,让率性的皮革有了一丝柔美的气质。背后的刺绣更是栩栩如生,十分精致。修身短版穿出好身材。

连帽刺绣字母短外套

个性的款式,衣服上的英伦字母也增添了不少亮点。连帽的设计让这件衣服更加的灵动,有活力,多了一点青春少了一点深沉。淡金色的绣花穿在身上多了一抹奢华和内敛,但又具青春的时尚和潮流。

宽松刺绣棒球夹克服

宽松又显瘦的版型不要太好穿,军绿的色彩,时尚又吸睛。拉链的开襟方式与胸前的印花点缀都突破了颜色上的单一感觉,如此百搭又减龄的外套必败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